独寐寤歌

有空会继续写的有好几个存稿啊啊啊

无名情书 | 17 信件

本章CP:白谦,有一丝丝忍迹

时间线:2.27

 

哥:

我是谦也。

想来这应该是长大后第一次喊你“哥哥”,很遗憾竟然是以邮件的形式,你一定很失望吧?

不过我猜你的第一反应肯定是“谦也这家伙肯定又犯了什么错”,那么我可以告诉你,忍足谦也已经是个大人啦,不会再犯小时候的错了,只是我下定决心做了一件事情——我决定选择离开这个世界了,所以有很多事情,还得托付给老哥你呀。

第一件要拜托你的事情,就是千万不要告诉爸爸妈妈和大姐,还有翔太。理由我想好了,就说因为一个保密项目,我需要到海外进修一段时间,所以会在很长时间之内见不到我,也没办法和家里联系。这件事最最重要,请你一定要好好完成,相信老哥可以滴水不漏地帮我圆过去的。

第二件事,是代我对白石先生表示感谢,一定要转达我不能亲自去道谢的歉意,感谢他,为我黯淡的生活带来了许多阳光与温暖。

第三件事,就是要麻烦你帮我处理一下房屋和学校的一些手续,我的手机密码是自己的生日,其他的密码在手机里有保存,那些账号就都交给你啦。

呼,终于交代完了,感觉好累啊。

哥,不要太惊讶,我做的选择,一定是反复思考之后才决定下来的。而且这偌大的世界,应该也不会因为我的离开而停止运转,身边的人,也不会因为突然少了一个无足轻重的人而担心不已。

最后祝你和迹部哥早日获得家里人的认可,我不能亲眼见证这一天了,但它一定、一定会到来的。

 

邮件的发送时间是“一天后”。

侑士拿着被暴力破解的手机在急救室外的走廊里心情复杂。他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谦也竟然会采取这样极端的方式向世界告别。 

迹部宽慰地拍拍侑士的肩,得到了对方长久的拥抱。

“都会好的。”

他听到恋人一向沉稳的关西腔里夹杂了颤音。

 

第二个读到这封信件的白石早就红了眼眶,一面是担忧,一面是自责——作为专业的心理咨询师,竟然没有及时察觉咨询者的情绪波动;同时又明里暗里地作为谦也的追求者,也没能早些说出自己的心意。

他还记得之前的那个梦,却从未想过噩梦会有成真的一天。

谦也,你一定要回来啊。

 

谦也觉得自己掉进了深不见底的冰窟里,残存的意识隐约捕捉到了熟悉的声音,在一声声地喊着他的名字。

好累啊,没有力气回应,也没有力气再睁开双眼看看这个世界了。

如果说还有一丝留恋,那大概就是自己的家人……和自己的暗恋对象白石了吧。

呼喊的声音渐渐地远去,飞到地平线之外了。

 

急救室的门突然打开了。

“谦也他怎么样?”白石一个箭步跨过去,急切询问。

“病人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了。”走在前面的护士回应道,“家属可以先带病人去病房休息了,如果顺利的话晚上就会醒来,有什么异常随时通知我们。”

“好好,太好了……”白石望向了还在昏睡的谦也,口中喃喃,“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明天情人节,给他们一个happy ending!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