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寐寤歌

有空会继续写的有好几个存稿啊啊啊

无名情书 | 番外1:秘密(上)

【忍足翔太的日记】

本文cp有:白谦&忍迹

2022年了我终于想起了曾经写到一半的番外……

预计还有中篇和下篇,有点冗长orzzz,番外2(关于二翼的)也在写了。

注意戳目录查看基本设定 和时间线~感兴趣的还可以戳目录查看更多前情!

祝大家食用愉快!

 


3月10日

不得了了。

我发现一个惊天秘密。

二哥他,似乎恋爱了,对方是个超级无敌大帅比。

当我在楼上看到有个大帅哥送哥哥回来的时候就觉得大事不妙。要说是普通朋友我自然是不信的,你见过你兄弟把你送到家门口还要依依不舍地说半天话并辅以摸头牵小手的吗?

于是,继年初发现大哥疑似被富家公子包养之后,我又目击了二哥和大帅哥甜蜜约会的场景。

我,忍足翔太,承受了太多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事情。

要知道爸妈之前就曾对大姐的不婚主义头疼许久,更不用说又有了一个为了富家公子和父母整日掰头的大哥。现在连二哥也要……

感觉爸爸妈妈又要头疼了。

 

3月12日

这几天二哥出院后就一直在家住着,对,就是大帅哥送他回来之后。

至于二哥为什么住院,我其实不很清楚,大哥跟我说是急性阑尾炎,嘱托我在家的时候要好好照顾二哥。我将信将疑地点了头,还想再问问他最近和富家公子如何了,但看着大哥平光镜都压不住的黑眼圈,还是咽下了话头。

听说大哥在医院过的有点艰难,正是升职的当口,却赶上有人用他和富家公子之间的亲密关系向院方举报,外科医更是要没日没夜的加班,整个人心力交瘁,甚至没有来得及接二哥出院,直到今天才匆匆回了一趟家,看到二哥精神尚可,便又风风火火回医院去了。

难道那个大帅哥就是在二哥病重又缺乏亲情关怀的时候趁虚而入了?

倒也说得通……毕竟他母胎solo二十多年,一时间被美色蛊惑也很正常……

不过这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3月15日

学校正式开始放春假了,我在家的时间多了许多,也能够尽可能多地帮爸妈照顾二哥了。

下午的时候大帅哥突然登门拜访,开门的时候一脸歉意:“抱歉啊,打扰你们了。”

我一边说着“不打扰”,一边泡茶给他们。

寒暄两句之后二哥就下了楼,他似乎昨晚没睡好,坐下的时候有些无精打采,看到大帅哥之后却眼前一亮:“白石,你来啦!”

我悄悄坐远了一点,尽量不让恋爱的酸味弥散到这边。

被叫做白石的大帅哥脸上竟然还露出一丝羞涩,他有些不自然地咳了一声:“那个……”

“哦我想起来了,我还有书要还你,到我屋吧!”二哥屁股都没坐热就极其不自然地站起了身,拉着白石大帅哥上了楼。

众所周知,听墙角是很不道德的行为。

所以……

好吧,其实是他俩说话太小声了我没听到。

但当我看到白石大帅哥空着手下楼的时候,心里还是画上了大大的问号。

有问题,一定有问题。

 

3月19日

这几天社团没什么安排,我在家待了一阵子,竟然还有意外收获。

二哥,一个阑尾炎患者,饮食上却没什么特别的变化,倒是头痛发作极其频繁,睡得也极其晚,经常很晚了还亮着灯。

我问了几次,二哥每次都含含糊糊,只说“下次一定”,反倒是让事情看起来更奇怪了。

爸妈工作繁忙,有时顾不过来我们的事,但我卧室就在他隔壁,晚上想奋战游戏的时候总被灯光吓一跳,心惊胆战地打完两轮他倒是关灯了,但去卫生间的时候一瞧,嚯,改成小夜灯了。

总不至于最近跟我酣战的敌人就是他吧?

我切了号去看好友排名,才发现他已经垫底许久了。

鉴于二哥神经大条,不可能再有小号,我又把他的ID输入了社交平台搜索栏。

无一例外全是带着章鱼烧味道的吐槽,断更一阵子后的最新一条更新却画风迥异:

“想要触碰阳光。”

呃呃,想不通。

 

3月22日

网球部安排了为期五天的合宿,明天出发,我收拾东西的时候白石大帅哥又来拜访了。

这次他和二哥又说了许久的悄悄话,还好我凭借得天独厚的卧室优势听到了一言半语,什么“这很正常”“最近如何”,似乎都是很日常的片段,但两个人却絮叨了足有一个多小时才下楼。

果然恋爱中的人都不大正常。

大哥有时得空回家,晚上还要抽空跟富家公子煲好久的电话粥。我有幸做过一次听众,只听得他从医院的工作餐说到路边的小狗,拖着关西腔独有的尾音和低沉的音色,却愣是整得我耳朵都在嗡鸣。

这边二哥和白石大帅哥在门口腻歪了一阵,我估摸着差不多了准备下楼道个别,却瞥见二哥把什么盒子左包右裹地扔进了垃圾桶。

什么鬼……

晚上我自告奋勇去丢垃圾,确认分类的时候忍不住打开了二哥并不精细的包装,赫然入目的竟然是一个小药盒,印着有些拗口的英文。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